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学院为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提供人才支持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9-11-10 15:34:2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关于学院为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提供人才支持的通知

     

    随着珠江教育医疗业务的不断发展,同时为了做大做强教育医疗板块,珠江教育医疗集团2019年3月份正式成立。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成立后,与沃顿商学院、台湾慈济、广附一医院等国际国内著名教育医疗资源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在筹在建的高等教育学校、国际学校、三甲医院等项目多达20多个,对教育医疗相关人才需求越来越大。南方学院办学已有十多年,聚集了大批优秀的教师和管理干部,为此,请学院以多种方式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一、 支持方式

    1)学院借调相关人员到集团

    学院推荐相关人员到珠江教育医疗集团广州总部全职办公,时间为3-12个月。

    2)项目合作方式

    根据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提出的项目需求,学院相关人员不用在集团现场办公,利用在学院的空余时间,完成相关工作要求。

    二、 人才需求

    1、政策及行业研究类

    1)研究国家及省市教育医疗相关政策;

    2)教育行业研究,包括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及培训等,研究行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行业标杆等;

    3)医疗行业研究,包括医院、养老、健康等,研究行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行业标杆等。

    2、开发类

    1)教育新项目拓展,包括报政府报告、立项文件等资料编制及相关教育资源的引进。

    2)医疗新项目拓展,包括报政府报告、立项文件等资料编制及相关医疗资源的引进。

    3、财务投资类

    1)教育医疗行业相关财务及税务政策研究;

    2)项目财务测算;

    3)经营分析相关文件编制。

    4、投资管理类

    1)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投资方案撰写;

    2)高等教育及基础教育办学方案编制;

    3)医院筹建方案编制。

    三、 人员管理与报酬

    借调人员按照工作表现由集团每个月给予补贴;项目兼职人员依据项目管理机制,在项目完成时,按照相应的贡献由集团发放项目奖金。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1月10     

     

  • 上一篇: 人资〔2019〕64号 人力资源部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办理教职员社保业务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学院为珠江教育医疗集团提供人才支持的通知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