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校人力资源部申报的课题获批广东省高校 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 发表时间:2018-06-26 14:37:3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喜讯:我校人力资源部申报的课题获批广东省高校

    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申报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同时为了实现向应用型转型、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校人事管理研究工作,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我校人力资源部联合东软学院对当前民办高校教师评价与激励制度进行了研究,并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经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后,我校申报的课题《新时期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评价与激励制度研究》,确定为2018年度重点立项课题。

    据悉,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在全省范围内共立项16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除去我校还有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北理工珠海学院获批立项。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师队伍得到了提升。为了更有效地实现发展战略目标,我校在不断探索改革教师的评价和激励机制。此次,我校人力资源部组织申报的人事课题首次获得广东省高校人事研究会重点项目立项,也是对我校在“引智”育才、优化师资队伍、完善教师评价和激励机制方面的一种肯定。

  • 上一篇: 张振笋教授谈应用型课程改革:回归学生,重构学习——我校“应用型转型大学校长谈”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 下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部申报的课题获批广东省高校 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