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办事指南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综合管理科
  • 从化人才服务办公室集体户口办理计生证明
  • 发表时间:2016-09-06 15:24:0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从化人才服务办公室集体户口办理计生证明

    负责岗位:综合管理岗

    (一)办理条件:申请人户口在从化人才服务办公室,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并且已经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在计划内怀孕的,可以申请办理。

    (二)办理流程:

    1.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到从化人才服务办公室借出本人户口卡。

    2.申请人本人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配偶方户口本原件、双方结婚证原件、配偶方户口所在街道一级计生证原件,前往街口计生办申办。

    3.未婚人员办理《计生证明》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卡原件及复印件,前往街口计生办申办。


  • 上一篇: 南方人才市场集体户口开具未婚证明及计生证明 下一篇: 从化人才服务办公室集体户口办理计生证明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