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喻世友校长邀请我校中青年博士座谈
  • 发表时间:2018-04-08 16:38:3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43日下午,喻世友校长邀请我校部分中青年博士在专家楼进行座谈,并共进晚餐。

    座谈会由罗永明校长助理主持。黄静波副校长、黄南松校长助理以及16位博士参加了座谈。喻世友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希望在出台各种政策时充分考虑到中青年教师的发展需要。这次专门邀请各位教师来座谈,就是希望大家结合本人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真实的体会和想法,给学校的管理、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根据本人工作经历和所在院系实际情况,就学校学风建设、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学分制下教学活动的开展、教师科研配套、青年教师的发展、子女教育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和建议做出了回应。

    最后,喻世友校长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够积极主动向院系、向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帮助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 上一篇: 广东省台办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篇: 喻世友校长邀请我校中青年博士座谈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