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广东省台办莅临我校调研
  • 发表时间:2018-03-28 16:36:2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327日,广东省台办交流交往处徐业昌调研员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台籍教师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调研。

    徐业昌一行在人力资源部李兴强常务副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先后来到我校音乐系大楼、“教职工之家”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教师的业余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我校罗永明校长助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力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状况,以及台籍教师在校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他表示,台湾籍博士的引进,给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产学研合作都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徐业昌调研员一行与我校7名台籍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台籍教师关于课题申报、科研论文发表、子女读书、个税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对我校积极推进两岸教育交流,大力引进台湾高端人才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台湾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 上一篇: 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 下一篇: 广东省台办莅临我校调研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