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引进博士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19-11-15 10:27:1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我校召开引进博士工作推进会

     

    11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引进博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黄南松教授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与科研部、财务部、发展规划与制度建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南松校长助理向与会人员通报了6月份以来的博士引进情况。他指出目前的引进效果并不理想,形势非常严峻,按目前的进度,要完成6月份确定的博士引进计划非常困难。

    他表示,人才是学校上水平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保障。为做好2020年硕士点建设单位申报工作,学校将采取组合措施,加快推进百名博士引进计划落地。一是拓宽引才渠道,学校将于近日出台政策鼓励全体教职员参与博士举荐;二是拓宽引才思路,除了从高校引进博士外,将会瞄准行业引进一定数量的具有行业经验的博士;三是实行一人一议、上不封顶、下有保底的薪酬政策,提升薪酬吸引力;四是实施人才提升计划,通过保小扶优政策,给引进人才持续的晋升平台;五是进一步优化教工子女读书方面的配套支持;六是压实责任,博士招聘计划完成情况将作为关键考核指标,与单位负责人绩效直接挂钩。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多渠道做好博士引进工作,并把学校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为我校举荐博士的新政策传达到每一个人。

    会上,财务部常务副部长陈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现行的经费二级管理政策和人才引进经费保障情况。

    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计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也从人才引进举措、取得的进展、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人力资源部)

  • 上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部申报的课题获批广东省高校 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下一篇: 我校召开引进博士工作推进会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