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办事指南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才建设办公室
  • 继续教育证书申请流程
  • 发表时间:2016-09-06 15:24: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继续教育证书申请流程

    负责岗位:人才建设岗A

    继续教育证书为申报职称必备材料之一,当年9月申报职称需近前三年的继续教育证书。

    (一)适用范围: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须按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学时,需每年累计不少于12天或72学时,方可获得继续教育证书。

    (二)申请流程

    1.登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 http://www.gdhrss.gov.cn/jxjy/,完成个人注册。

    2.参加相应的继续教育活动,考试通过后,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申报继续教育记录。

    3.人事组织部对申请人的申报记录进行审核后,上报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省会保障厅认定。

    4.完成年度继续教育任务后,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打印证书。

    (三)说明:自2011年开始,全省统一网上发放继续教育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的登记、审核及证书发放均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来实现。

  •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岗前培训证书办理流程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