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办事指南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才建设办公室
  • 院内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程序
  • 发表时间:2016-09-06 15:25:1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院内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程序

    负责岗位:人才建设岗A

    (一)聘任范围

    学院在岗在编,并经有评审权的单位评审通过,或是由学院内部评审通过,或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具备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暂未聘任为相应职务的教职员。

    (二)聘任程序:

    1.学院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通知。

    2.个人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请表》,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三年教学、科研和管理业绩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交所在单位审议并填写推荐意见,将同意聘任的人员所有材料送交人事组织部。

    3. 人事组织部对申请聘任的人员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教职员报送学院聘任委员会讨论。

    4.学院聘任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决定职务聘任人选。

    5.表决通过的聘任人员名单在人事组织部网页和学院OA办公系统进行公示。

    6.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学院正式发文后,其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即为生效。


  • 上一篇: 继续教育证书申请流程 下一篇: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流程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