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人才建设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建设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水平测试须知
  • 发表时间:2016-09-01 14:10:2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普通话水平测试须知

    请链接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http://www0.gtcfla.net/gljg/html/pth/ 点击“PSC在线报名”进入系统填写相关资料,选择考试日期,个人自行报名、考试、领证。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需知

    1. 启用在线报名系统后,不再受理人工现场报名。

    2.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将不可再更改,也不可再重新报名,请再三查验个人信息后再提交。

    3.所填报信息及相片将作为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重要资料,信息须真实准确,照片须符合要求,否则影响报名考试及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4.请各位考生在线成功提交信息后5个工作日内凭身份证复印件和报名表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放弃考试。

    报名考试流程

    1.登录【PSC在线报名】系统

    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测试地区和测试站点,提交报名信息

    3.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确认报名信息,缴交测试费。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

    4.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

    5.考前十天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时间,打印准考证

    6.凭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准时参加测试,迟到20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7.2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系统查询成绩

    8.30个工作日后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证书只保留三个月)

    (测试站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6:45)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园天寿路口东站)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信息楼10楼1001室。

    联系电话:020-38458053

    P.S  广州市普通话考点一览:http://58.63.226.41/pthexam/default2.aspx

  • 上一篇: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任教学科列表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各代理点名单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