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常见问题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常见问题
  • 办理户口迁入(异地人才引进)
  • 发表时间:2016-09-06 14:57:0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办理户口迁入(异地人才引进)

    负责岗位:综合管理岗

    准入条件

    1.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2.年龄45周岁以下:

    1)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需通过学信网或省教厅鉴定)。

    2)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博士学位。

    3)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4)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一级)。

    3.年龄40周岁以下:

    1)硕士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需通过学信网或省教厅鉴定)。

    2)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硕士学位。

    (3)技师职业资格(二级)。

    4.年龄35周岁以下:

    (1)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并有学士以上学位。

    (2)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学士以上学位。

    (3)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学历性质不受限制)。

    (4)高级职业资格(三级)(所从事的工种(岗位)符合我市紧缺工种(职业)目录、在本市连续居住、就业和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

    5.符合上述准入条件的引进人才,准予其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迁入本市居民户口。

    ()所需资料:

    1.广州市人才引进呈报表(人事组织部提供模板,本人填写后申请加盖学院公章)。

    2.引进报告(人事组织部提供模板,本人填写后申请加盖学院公章)。

    3.引进单位考核表(人事组织部提供模板,本人填写后申请加盖学院公章)。

    4.承诺书(人事组织部提供模板,无干部身份者需填写)。

    5.社保参保证明、社保缴费历史明细(前往社保局打印)。

    6.就业登记材料(无干部身份者需提供,由人事组织部负责出具)。

    7.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学院OA办公系统申请,前往学院办公室领取)。

    8.凭在职证明、婚育证明(学院OA办公系统申请)到原户籍所在地街道计生办公室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有效期三个月)。

    9.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拟迁入地镇(街)计划生育部门出具,凭原户籍所在地计生证明去拟迁入地的计生部门开具,有效期不能超过六个月)。

    10.无犯罪纪录证明(有干部身份者需提供,凭在职证明到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11.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原件电子版扫描件。

    12.毕业证鉴定报告复印件、原件电子版扫描件。

    13.学位证鉴定报告复印件、原件电子版扫描件(注意:本科学历要到广东省高教厅申请做毕业证、学位证两个鉴定,研究生学历可直接登陆广东省高等教育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也可现场做学历鉴定,现场鉴定地址是: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大院1号三楼,电话:37628939)。

    14.户口本首页、个人页复印件以及原件电子版扫描件。

    15.居住证复印件(无干部身份者需提供)。

    1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17.专业技术资格复印件(如以专业技术资格作为申报条件的,需提供此材料)。

    18.专业技术资格证发证评审表/认定表/考试报名表。

    19.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如以职业资格证作为申报条件的,需提供此材料)。

    20.职业资格证书网上查询证明(本市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水平测试并提供测试成绩单(无法提供网上查询证明、异地核发的证书以及证书有疑问的)。

    21.本市合法居住证明(根据自身情况对照下列不同项目提供相应的材料):

    1)本人或夫妻共同拥有房地产权的固定住所的合法产权证明。

    2)直系亲属拥有房地产权供其居住的本市房屋的合法产权证明。

    3)合法承租且依法办理了一年以上租赁备案手续的房屋租赁合同。

    4)居住证(无自有房产者需要提供此资料)。

    22.本市合法落户证明

    1)落户自己房产的,提供本人或配偶房产证。

    2)落集体户的,提供同意落户证明、集体户户口簿(南方人才市场会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情况作出审批)。

    3)搭家庭户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明、户口簿及户主、业主同意搭户证明。

    4)搭租赁房屋家庭户的,提供业主、户主同意搭户证明、户口簿、一年以上租赁备案手续的房屋租赁证明。

    23.配偶方需提供材料(随迁类别):

    1)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2)离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离婚协议书需民政局在上面加盖公章)。

    3)配偶方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原件、复印件。

    4)配偶在职证明、社保个人参保证明、社保缴费历史明细表。

    5)随迁子女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复印件。

    6)子女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在校就读证明(19周岁以下在校初中或高中学生)。

    7)子女单调申请(夫妻一方不迁户口的需手写“单方调动申请”)。

    24.原档案所在机构需提供材料:同意调出函和档案转递接收证明。

    (三)办理流程:携带以上材料前往南方人才市场办理。

    *本流程仅供参考,具体办理过程请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以最新规定为准。

     

  • 上一篇: 如何办理生育申领待遇 下一篇: 办理户口迁入(异地人才引进)
  •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