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微信公众号
办事指南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事服务科
  • 办理应届生(含暂缓)人事代理
  • 发表时间:2021-10-07 10:24: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办理应届生(含暂缓)人事代理    

    负责岗位:人事服务岗

    (一)办理条件: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或取消暂缓就业毕业生。

    (二)办理流程:

    1.申领接收函

    (1)申办人入职时与学院签署三方协议,并提交就业推荐表给人事干部处。

    (2)人事干部处在三方协议上加盖人事公章,邮寄至广东省人才市场盖章。

    (3)广东省人才市场在三方协议上加盖主管部门印章,并申领接收函;人事干部处通知申办人领回资料。

    2.办理报到证

    (1)申办人持就业协议和接收函到毕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具报到证,报到证抬头为“广东省人才市场”,备注栏务必写明“广州南方学院”。

    (2)学生档案由其毕业学校邮寄给广东省人才市场,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路115号天溢大厦A区2楼档案部,朱杰华收,邮编510075。

    3.办理入户

    (1)申办人到户籍管理地开具户口迁移证,入户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直街69号三楼。毕业生入户材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入户申请表》(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个人信息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并在相应位置贴上证件照)

                 3.学历证和学位证的原件

                 4.打印学历查询结果、打印学位查询结果(学信网,学位网)

                 5.户口簿原件(原户口市内毕业院校集体户)/户口迁移证(原户口在省外)/户口本原件(户口在省内)/准迁证(特殊情况)

                 6.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复印件(三方内容要清晰)

                 7.报到证

    (2)入户完成后即可自行前往天河区公安局办理新的身份证。

       
     
  • 上一篇: 办理户口迁入(异地人才引进) 下一篇: 教职员离职申请手续办理
  •  
  • 相关资源